本以为我的心是水做的,不想她是木头做的。我的世界里住着一个木民王子,还有一棵会唱歌的鸢尾花。
 

悲伤是树根,快乐是树冠。根越深,树冠越茂盛。所以悲伤越深重,在悲伤上成长起来的幸福和快乐才会越多。悲伤和快乐一起存在。那些使我们快乐的事也会带给我们悲伤,我们的悲伤也是因为带给我们快乐的事。

成长中,我们要遇见多少次挫折多少次痛苦?有时候,我看不清这个世界的真相,悲欢离合,爱恨情仇,也许我们都是生活的迷失者,都在跌倒。可是我们不都是奔着幸福的方向去的吗?爱是世界上最让我们痛苦的东西,当然它也会给我们幸福。有时候,这个世界是怎么了,哪儿来的乌云笼罩?我不知道这个世界的真相,但我看到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类似的痛苦和遭遇。我想要用最大的悲伤支撑起我最大的快乐。不论现实中发生了什么,不论我的心里多么难过,我仍然要开心的面对周围的世界。我们都要尽我们所能的生活,不是吗?无论生活是多么不容易,还是要面带微笑,还是要热爱它。这就是真谛吗?可是我们想要的不仅仅是这些,不是坚强的面对那些不容易,却没有任何改观,我们所希望的是更好的,希望我们最亲的亲人幸福快乐。

还有别的奢望吗?没有了。除了他们,我一无所有。可是,我却无能为力。

 
评论
© 木界|Powered by LOFTER